2018 全新 iPad Pro /MacBook Air/Mac mini 台灣正式開售!

cdd6e4ec5bbcc981563cb97778ab07bd

千呼萬喚始出來,iPad Pro、MacBook Air 、Mac mini 2018 終於在台灣正式開售!這三款產品中,iPad Pro 最為搶手,出貨時間按型號而有不同,快的 3 天慢的 5 天,不過可惜的是 Apple Pencil 最快也要7天才到貨。各位想買來當聖誕禮物的朋友別錯過了!

ipad2018

iPad Pro 2018

換上全新 A12X 處理器,速度比9成手提電腦還要快!配上 Face ID,使用更方便。加上新一代 Apple Pencil 及 Smart Keyboard,令工作更便利。

ipadpro2018 main

MacBook Air 2018

等了又等的新一代 Retina MacBook Air 推出,價格直迫 MacBook Pro 13 吋,但使用的是超低電壓版處理器,續航力是當今 MacBook 最強的一款。

mba2018

Mac mini

多年沒有更新的 Mac mini 正式推出,可用新處理器的關係,對一些用 Mac 但不想用 iMac(硬件仍是舊)的人來說,它是最好的選擇。硬件性能強勁,只是要自己配螢幕、鍵盤、滑鼠。

macmini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