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群組語音/視像通話新功能!最多 4 人同時對話!

ea1324dba9ef9113dbb414f778493149

近年越來越多通訊軟件,加入群組通話功能,蘋果的 FaceTime 更超強地加入數十人同時進行視像通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通訊軟件 WhatsApp 亦加入了最新的多人通話功能,包括語音及視像對話功能。

ea1324dba9ef9113dbb414f778493149

  1. WhatsApp 更新後,用戶可以同時間最多與其他 3 名朋友行視像通話,只要進入群組,按下電話通話按鍵(右上方)。

2. 再選擇你想要對話的人物。

S 2842639

3. 然後選擇語音 / 視像通話

S 2842638

4. 效果如下圖(如圖所示,3人進行對話中)

S 2842637

5. 一對一就然像 FaceTime 一般。

IMG 2165

實試感受:流暢方便

群聊天能啟動後,日後要同時幾個人一起聊天變得非常簡單,FaceTime 雖然方便,但始終也要對方也用 iPhone 才行。WhatsApp 本身就是通訊為主的工具,加入群聊功能後似乎更為易於被用戶接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