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不想每次開 LINE 也被迫看 LINE TODAY ?可以用這招隱藏!

announcement4

通訊軟體 LINE 除了傳訊息和通話之外,現在也是很多人用來看新聞的工具,因為在軟體內的 LINE TODAY 頁面可以看到各家新聞媒體的新資訊,但有的人也許只想要純粹的通訊功能或因為有這個頁面就一直黏著手機,不知不覺花了好多時間在看新聞,若上述情形是你的需求或困擾,就用下面這個方式來隱藏 LINE TODAY 新聞頁面,將它換成通話紀錄吧 !

announcement4

隱藏的方式很簡單,跟著如下步驟即可:

  1. 打開 LINE APP,在好友的頁面上點擊左上角的「 齒輪 」圖示
  2. 往下滑,選擇「 通話 」
  3. 往下滑,選擇「 顯示通話或 LINE TODAY 標籤 」
  4. 選擇「 通話 」,按右上角的「 X 」
  5. 大功告成,你將發現在主頁面「 LINE TODAY 標籤 」已經變成「 通話紀錄 」,不會看到新聞囉 ! ( 如果想恢復的話,就依循上述步驟再做一遍,在步驟 4 時,選擇「 LINE TODAY 」即可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