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宣佈關閉!JB 越獄時代寫上句號!

9cf36340657c51487f8ec49db5012771

Cydia 之父 Saurik 剛在 Reddit 的一個帖子上宣佈要關閉 Cydia,他表示 Cydia 商店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收入,加上近日 Cydia 出現一個 Bug 增加用戶使用風險。其實原本他打算在 2018 年年底前正式將 Cydia 關閉,但由於這個 Bug,令他考慮提前將 Cydia 關閉。

當然他也提到 Cydia 沒有收入,更要令他賠錢,所以再沒有任何熱情去維護它。而他表示,下周會再公佈關於未來 Cydia 的去向。其實,目前 Cydia 早就禁用購買功能,不過已購買過 Cydia 程式的用戶仍可下載過去購買過的應用。

9cf36340657c51487f8ec49db50127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