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2018 最佳 Top 25 電視廣告!蘋果有 3 個廣告入圍!

d44f7c67b3634e752ab1bd558cfa1671

Adweek 公佈 2018 年最佳廣告 Top 25,蘋果今年有 3 個廣告入圍,而成績最好的是 HomePod 廣告 “Welcome Home”,取得第 2 位。廣告由 Spike Jonze 執導,歌手及演員是 FKA Twigs, 廣告裡看到她回家後,叫 HomePod 播一首歌開始,透過音樂帶她進入一個拉闊的空間。

home

而另一個入圍的 Apple 廣告是感恩節動畫 Share your Gifts,很像「彼思」風格的動畫,配上美妙的音樂,相當溫情。

share your gift

最後一個就是排第 19 位的 Unlock,片中女主角有特殊能力,能透過雙眼將看到的所有東西也解鎖,例如 Locker、門、鎖,當然宣傳的就是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

unlock 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