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打臉!昨日微軟神秘宣傳的新產品竟是…

Windows 95 Sweater

昨日微軟在 Twitter 上透露今日將會有一個重大的「Softwear」發表,根據字面及圖片解釋,有些人就猜測微軟或打算推出 Windows 95 主題風格的穿戴裝置。然而這項重大的發表,實際上是一件印有 Windows 95 標誌的毛衣,並且將贈送給幾位幸運的粉絲們。

Windows 95 Sweater

微軟在 Twitter 上表示這款 Windows 95 毛衣將贈送給幸運的粉絲,要網友在 Twitter 上看看有沒有收到獲獎訊息。然而雖然並不是穿戴裝置,不過網路上對這件復古風毛衣的評價其實很正面,更出現不少聲音,希望微軟可以正式將這款毛衣作為商品販售呢!

https://twitter.com/Windows/status/10733410128845004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