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員認錯了!大幅削減 iPhone 首季銷售預測!

iphonexr p

著名 “神準” 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一直看好 iPhone XR 的銷情,不過今天他終於修正自己的預測,他預計 2019 年第 1 季(1 月至 3 月),iPhone 的總銷量為 3800 至 4200 萬,較早前他的預測目標為 5000 萬減少了 20%。而他預期 2019 年的 iPhone 總銷量會按年下跌 5-10%。

郭明錤認為,iPhone 7/iPhone 8 這些舊型號的銷量會比預期高,但仍然不能填補 iPhone XR 及 iPhone XS 較預期差的成績。他早前預測 iPhone XR 可在 2019 年第一季賣 2000 萬至 2500 萬,但現時改為預計賣出 1500 萬至 2000 萬。雖然銷情不太理想,但他認為由於 iPhone 平均售價提升,iPhone 銷情未及預期對蘋果的盈利影響未必及供應商那麼大。

iphonexr 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