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book 9 Pen 升級!推出 15 吋版本!

notebook9

CES 2019 快要來,而 Samsung 也在預備推出新產品。當中上年發佈的 Samsung Notebook 9 Pen 手提電腦除了有原本的 13 吋版,現在更會推出 15 吋版。舊版的一些問題,例如電池續航力不足、外殼「太膠」的問題,相信會在新版改進。消息指,新版外殻改用全金屬設計,外型更顯尊貴。跟 Galaxy Note 系列一般,這個系列的手提電腦特設 S Pen,新版的反應速度快 2 倍。硬件方面,新版使用了 Intel 第 8 代處理、Gigibit WiFi、2 個 Thunderbolt 3 端口、1 個 USB-C 端口。

notebook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