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開發商最新作《荒野亂鬥》正式上架

Brawl Stars 1

曾推出《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的遊戲開發團隊 Supercell 這次帶來了緊張刺激的多人對戰遊戲《荒野亂鬥》。本作中,玩家能與好友組隊或單人出擊,暢快遊玩多種模式,在 3 分鐘內一決勝負。

Brawl Stars 1

遊戲裡有各種別具特色的英雄等你解鎖升級,讓你用各式超級技能讓對手吃盡苦頭!並且還能收集獨特造型,讓你在亂鬥場上與眾不同;創建或加入戰隊,分享戰術,組隊暢玩。

Brawl Stars 4

Brawl Stars 5

目前本作搭載諸多趣味的模式,包括:

  • 寶石爭霸戰(3v3):團隊合作,智取對手。收集並守住 10 顆寶石以取勝,但被對手擊倒會失去自己持有的所有寶石。
  • 荒野生死鬥(單人 / 雙人):生存模式,拼到最後。收集能量塊,強化英雄。與好友組隊或單槍匹馬,成為激戰場上最後的倖存者!勝者為王!
  • 搶星大作戰(3v3):擊敗敵人,獲得賞金之星,同時提防對手反撲。獲得最多賞金之星的隊伍將贏得比賽!
  • 金庫攻防戰(3v3):保護我方金庫,同時摧毀敵方金庫。潛入敵方陣地,解決障礙,奪取敵方寶物。
  • 亂鬥足球(3v3):前所未有的亂鬥模式!在足球場上大展球技,先入兩球即可獲勝。這裡不用擔心吃紅牌!
  • 特別活動:限時出現的對戰及組隊模式等你挑戰。

Brawl Stars 2

Brawl Stars 3

《荒野亂鬥》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免費上架,玩家們快來下載,與來自全世界的玩家們一起來場即時激戰吧!

  • 應用名稱:《荒野亂鬥》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