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何時在台開售?消息稱下周正式上市

ipad pro 12 11 gallery 4

最近我們發現了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Mac mini 等產品已經通過台灣 NCC 的認證,外界也預測這些產品將會在 12 月中旬的時候正式在台上市,由於正好趕在耶誕假期前,因此這個時期推出的可能性確實不低。且現在又有經銷商釋出消息,指稱 iPad Pro 等產品皆會在下周正式上市。

ipad pro 12 11 gallery 4

消息指出不僅是 iPad Pro,另外包括 MacBook Air 已及 Mac mini 皆會同步上市。除了這個消息之外,先前神腦線上的 iPad Pro 預購網頁中,更是直接表明預計出貨日為 12 月 17 日 (目前已移除日期資訊),與下周上市的傳言不謀而合。

iPad Pro 5

有興趣的用戶不妨密切注意下周 Apple Store 或各家零售商的消息。屆時本站也會為各位報導最新的上市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