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下載已從 App Store 中下架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 1

最近 Epic Games 的經典手遊「Infinity Blade」三部曲正式從 App Store 中下架,不過你卻想回味當初遊玩時的感覺嗎?其實是有方法的。對於使用者來說,儘管你喜愛的應用程式從商店中下架了,但只要你曾經購買、下載過該商品,就仍然可以透過你的帳戶來重新下載。

App Store 1

方法其實不難,不過要先滿足一個先決條件,那就是你必須要曾經購買、下載過該應用程式,且你必須要能夠登入該帳戶。登入後,點選 App Store 右上角的個人圖示,接著選擇「已購項目」並切換到「不在此 iPhone 上」的頁面,就可以找到所有你曾經購買、下載過但是刪除的應用程式,包括已經從 App Store 中移除的應用程式也能夠在此下載。

App Store 1 e1544675633589

要注意的是既然應用程式已經從商店中移除,代表廠商不會再對該遊戲提供支援,有些應用程式未更新成 64-bit 也就不能夠在 iOS 11 或更新版本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