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修正使用條款!部份影片格式不再免費!

googlephoto

相信很多人也愛用 Google 相簿來備份吧?因為免費版也可以無限量上載影片及相片,速度快又方便,然而免費版限制在於解像度,相片高於 1600 萬像會壓縮至 1600 萬像。此外,影片如果是 1080 以上也會壓縮至 1080p。相信對很多人來說,其實限制不算大,不過有些人卻將 RAW 等不支援的影片格式以更改檔名的方式上載,從而跳過被壓縮的限制。

因此,Google 決定收緊一些影片的上載限制,免費用戶只對現時主流的常用影片格式作支援,例如 .mpg、.mod、.mmv、.tod、.wmv、.asf、.avi、.divx、.mov、.m4v、.3gp、.3g2、mp4、.m2t、.m2ts、.mts、.mkv。

其他上載了的影片,將不能以免費的空間計算,要存放就要額外付費才行。

google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