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有意打造自家行動網路數據晶片 但要等到 2021 年以後

外媒 The Information 今日報導指出 Apple 似乎有意打造自己的行動網路數據晶片,並且在未來的 iPhone 中採用。報導的消息來源是一名與該計畫相關的人士,他聲稱 Apple 已經在其總部附近進行項目的開發工作,同時也在聖地牙哥 (Qualcomm 總部所在地) 地區招攬工程師。

然而報導引用分析師的報告說明,由於行動網路數據晶片的複雜性,Apple 會需要 3 年的時間才有辦法真正讓晶片應用在 iPhone 上,也就是說 Apple 自行設計生產的數據晶片或會在 2021 年才會正式推出。

在此之前,另有消息稱 Apple 會在 2020 年讓 iPhone 支援 5G,採用的就不是 Qualcomm 而很有可能是 Intel 的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