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災難】Samsung 再被抓包用 iPhone 發文!網友笑翻

Tim Cook

Samsung 最近可說是面臨了重大的公關危機,除了在北京發表新機引發各種話題之外,本月初 Samsung 奈及利亞的官方 Twitter 帳號發文時也被發現居然使用 iPhone 來發文。不過那並非他們最後一次這麼做,因為今日再有網友抓包 Samsung 又用 iPhone 發文了!

Tim Cook

今日有網友發現 Samsung 的印度官方 Twitter 帳戶發表新貼文,然而文章的內容已經不是重點,因為文末顯示他們發文的工具是勁敵 Apple 所生產的 iPhone。同樣地,儘管官方已經移除該貼文,他們這次的糗態也仍被網友截圖保留了下來。

Samsung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