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for macOS 正式支援 Mojave 的 Dark Mode!

powerpoint

在最新的 MS Office for macOS 版本中,用戶已能夠正式使用 Mojave 的 Dark Mode,版本為 16.20。支援 Dark Mode 的軟件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utlook。用戶只要透過 Help 內的 Check for Update 功能便可下載最新的更新版。Dark Mode 的優點在於在暗的環境,減少螢幕發光,看得更舒適。同時,對於一些文字工作者或程式員來說,Dark Mode 「黑色背景白色字」會更容易令他們將注意力放在輸入的字元。

word

powerpoi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