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無鎖定、真旋轉、無限連招、大絕爆發!神話激鬥大作登場!

mo main

創造屬於你的傳奇,眾神膜拜萬邪臣服!一套以希臘、北歐、埃及神話為主題的動作 3D 遊戲,《魔法王座MOBILE》終於正式推出!作品以 Fancy3D 頂級引擎打造,以畫面致勝,的 3D 動作手遊。36 神天賦技能+變身特技,不止帥而且超能打!打造專屬技能 COMBO,變出屬於你的特色!無鎖定、真旋轉、無限連招、大絕爆發!為戰而生!

0F5081A8 3258 4F11 BFCF 407335C59C96

  • 應用名稱:魔法王座MOBILE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iOS

斬盡神魔-獵魔人

hunter

使用武器:火槍
簡介:審判天使,神槍如雷,怒火裁決,斬盡神魔

獵魔者的天職就是消滅惡魔,他們常常深入到魔界中追蹤敵人,搜集情報。獵魔人偏愛獨來獨往,手中的雙槍才是他們最可靠的夥伴。
精準、快速的戰鬥直覺是他們最令人嫉妒的天賦,憑藉著敏捷的身手與死亡擦肩而過。

技能:
快槍:淩空一轉,夾帶著風勢揮下霸道一擊
爆裂風暴:赤雲焚天,金蛇亂舞
誘捕射擊:鐵爪銀鉤破風處,鬼恐神驚不留空
火箭炮:紅蓮九轉飛天起,乾坤一斬定風波
沖閃一擊:疾風盡處,破碎虛空
山崩地裂:淩霄金甲驚天下,破碎山河萬里塵

執掌聖劍-聖劍士

pd

使用武器:大刀
簡介:以天之名,馭神之力,執掌聖劍,蕩盡群魔

聖劍士在與惡魔的戰鬥中被惡魔種子襲擊,寄生在身體中的惡魔之種吸食聖劍士的力量,並且不斷用自身的惡魔之力不停誘惑著他的內心,試圖將他徹底惡魔化,成為墮落的戰士。當神界隕落,失去家園的聖劍士被憤怒衝破了理智,將惡魔之種釋放出來,徹底化身為惡魔,操作著來自地獄的毀滅力量踏上復仇之路。聖劍士變身時,來自地獄的毀滅力量使他腳踩火焰,整個身體迅速被惡魔氣息覆蓋,異化成惡魔的形象。

技能:
重斬:揮舞著大劍,對眼前的敵人劈斬出多道鋒利的刀光
怒焰旋風:纏繞著火焰的劍風旋轉出風暴,焚燒敵人
抓捕:黑鐵的鉤爪帶著烈焰劃破時空,讓眼前的敵人無處可逃
震盪波:淩空一轉,夾帶著風勢揮下霸道一擊
衝鋒打擊:迅猛的向產有方衝擊,劈出刀光
毀天滅地:半空中驚鴻一瞬,強烈的震擊使大地碎裂

毀滅天地-元素師

mg

使用武器:法杖
簡介:魔法精靈,元素主宰,雷霆之威,毀滅天地

她們是上天的寵兒,從一出生開始,她們身上就具有與魔法元素溝通的天賦。經過訓練,她們可以得心應手的駕馭著狂暴的魔法元素。高傲的法師們認為她們就是魔法元素的主宰,戰場勝負的關鍵。然而,在不知不覺中,狂暴的魔法元素在漸漸侵蝕著她們的神智。她們變得越來越暴躁,對力量渴望越來越強烈,她們不停的在戰場上踏著鮮血,將敵人生命獻祭給魔法元素。
最終魔法元素被供養的越來越強大,法師們的神智也被徹底控制,平時優雅的學者,在戰場上被鮮血刺激下就會變成狂暴的殺戮惡魔。

技能:
雷擊:施展雷電法術重擊敵人
風軌:碎裂風轉,爆裂沖天
奧術之息:招引奧義,抓魂取魄
致命火線:怒火心生,橫沖致命
閃電一擊:雷鳴繞身,破碎虛空而動
雷霆萬鈞:古有召喚之法,契神雷破魔

  • 應用名稱:魔法王座MOBILE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