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Asphalt 9 支援 60 FPS!買了 XS 的朋友快來感受一下!

asp9

買了 iPhone XS/XS Max 後,你有沒有感受到它螢幕的威力呢?今天,著名賽車作品《狂野飆車》 Asphalt 9 推出更新,重點支援了 iPhone XS/XS Max 的 60 FPS 螢幕速度!

asphalt9

Asphalt 9 2 Asphalt 9 3
Asphalt 9 4 Asphalt 9 5
Asphalt 9 6

此外也有以下的更新:

  • BUGATTI CHIRON盛大賽事
    掌控《狂野飆車9》最快最強的車款。每天完成充滿挑戰性的賽事,領取獎勵並解鎖這輛頂級超跑!
  • 全新滑流模式
    利用對手的速度扭轉局勢!沿著其行駛軌跡來補充你的氮氣,然後暴衝超車!不過你要小心,對手可以甩尾中斷氮氣路徑;且當你領先對手時,他們更可以利用你的路徑補充氮氣,然後再次超越。
  • 四款全新極速跑車
    很快你也有機會駕駛SIN R1 550、Genty Akylone、Maserati Alfieri 和 McLaren 570S Coupe!
  • 新的多人遊戲規則
    準備參加獨一無二的多人遊戲賽季!我們將會加入「禁止撞擊」和「不扣減積分」等實驗性規則,讓大家以全新的玩法體驗競速樂趣。
  • 全新生涯賽季
    領取McLaren 570S Coupe以解鎖第一場McLaren車廠賽季,參加隱秘的「法式飆車」賽事一試身手,向法國車輛工業致敬。
  • 節慶日曆獎勵
    從現在開始直到聖誕節,每天登入以解鎖用於限時賽事的聖誕驚喜好禮!
  • 遊戲平衡調整
    我們調整了幾款車輛的性能,讓它們的表現更符合相應的級別。

 

  • 應用名稱:Asphalt 9
  • 應用類別:賽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