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音速小子 / 超音鼠」首張海報曝光!網友罵聲不絕

Sonic

知名的電玩遊戲人物索尼克即將在大銀幕上亮相,而這部《Sonic the Hedgehog》今日也釋出了首張宣傳海報,然而海報一出,網路上卻是一片撻伐。雖然海報中並沒有正式揭露索尼克的完整樣貌,但是其身形剪影就已經與原版的索尼克相去甚遠。

Sonic

電影《Sonic the Hedgehog》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月 8 日上映,近日外媒 IGN 在 Instagram 上獨家揭露了電影的海報。然而網路上對於海報中索尼克的身形非常有意見,牠細長的四肢肌肉變得發達、身上布滿毛皮,鞋子也被替換成更接近人類的尺寸。

本作的執行製片人 Tim Miller 表示之所以會替牠加上毛皮,是為了讓牠更能融入現實世界,否則的話牠感覺就像是全身赤裸著奔跑,非常怪異。鞋子的部分,他們雖然尊近原先的設計,但聲稱這樣的改變是為了要讓索尼克感覺更現代化一些。

https://www.instagram.com/p/BrNSsfVHOT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