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OS 12.1.1 後越來越多 iPhone 用戶發現 4G 會間中失靈!

iphone4gsignal

iOS 12.1.1 推出後,可能很多人也感受不到太大的分別,除了 iPhone XR 用戶可以用 Haptic Touch 來看通知中心內容外,其實升級後的分別不太大。不過,越來越多升級了 iOS 12.1.1 的用戶反映 4G 上網有點不穩定。

這問題並非出現在所有環境,例如有時不能用 Twitter App、Amazon App 卻可用 Safari 上網及使用 WhatsApp,但當中 4G 轉回 WiFi 又沒有這問題出現。Forbes 專欄作者 Gordon Kelly 也在其文章指出這問題。香港方面也有用戶匯報此問題出現,相信很明顯問題是來自 iOS 12.1.1,而且不是個別型號的 iPhone 才發生。

iphone4gsignal

 

事實上,在 iOS 12.1.1 Beta 已有人匯報此問題,但看來 Apple 仍未修正。

connection

c2

c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