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傳奇遊戲!Infinity Blade 三部曲正式從 App Store 下架!

if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 Infinity Blade 這套作品吧?未玩過也曾聽過。這套 2010 年推出的 iOS 大作由遊戲公司 Epic 所開發, 也曾在 Apple 發佈會中重點介紹,之後推出的第 2 集及第 3 集也很受歡迎。不過遊戲公司表示,由於作品已經是 2010 年時推出,現在要更新維護已不容易,因此宣佈 Infinity Blade 三部曲正式從 App Store 下架,今天開始不容再購買,已購買的玩家仍可從 iCloud 下載不過所有內購選項也正式移除。另外,下個月 Infinity Blade II 會推出 Clash Mobs 及加入一些驚喜!

想下載回之前的 Infinity Blade,可進入 App Store 內的「更新項目」,點選個人帳戶(右上方),進入「已購項目」,選在此 iPhone 上輸入 Infinity Blade。不過,留意三集的作品中,第一集已不能在新的 iOS 上運行(因為是 32bit),那就是只有第二集及第三集可玩,舊 iOS 裝置則可玩第一集。

if

InfinityBla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