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禁止在中國售 iPhone 6s 至 iPhone X 手機!

iphone china

《華爾街日報》報導,Qualcomm 高通指出中國法院已下令蘋果要暫停出售 iPhone 6s 至 iPhone X 的舊型號 iPhone,因為 Apple 觸犯了兩項 Qualcomm 的專利。這項禁售令不包括 iPhone XS、XS Max 及 XR,主要原因是 Qualcomm 在提出訴訟時,這些型號的 iPhone 尚未發售。

不過 Apple 回應外媒查詢時表示大部份手機型號仍在中國出售,會繼續有關的司法程序。執筆之時,中國 Apple Store Online 仍在出售 iPhone 7、8 等舊型號的 iPhone。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