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今天正式登陸 PS4

img 2002 1

PUBG 公司今天推出《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簡稱 PUBG) PS4™ 版電子競技遊戲。《絕地求生》是動感十足、緊張刺激的戰術競技型遊戲,每局遊戲有100名玩家空降到不同的地點,開始時所有玩家都一無所有,他們必須在激烈的戰場上尋找武器、物資和車輛,直至打敗所有對手成爲最後一個玩家或隊伍。《絕地求生》於指定零售商和 PlayStation Store發售,售價由HK$214元起。


PUBG公司首席營銷官Richard Kwon稱:「今天是我們全球團隊的一個重要里程,現在數以千萬計的PS4玩家可親身體驗《絕地求生》遊戲以及我們即將推出的内容,包括全新的Vikendi地圖等等。」

img 200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