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拯救《復仇者聯盟4》漂泊中的鋼鐵人!NASA 終於出手了!

Tony Stark

在上週《Avengers: Endgame》的電影預告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開始了他的宇宙漂泊,為的就是要回到地球。而這一幕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甚至有粉絲向 NASA 喊話,希望他們能夠拯救鋼鐵人,結果很快地,NASA 竟回應了粉絲的要求,在 Twitter 上發文向 Marvel 傳授作戰方針。

Tony Stark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 在 Twitter 上發表推文,回應了粉絲們的要求:「嘿!Marvel!我們聽說了東尼史塔克的事了。依照我們的知識判斷,你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在控制中心仔細聆聽是否有『復仇者們,我們有麻煩了。』的訊息。但如果他不能和你們聯繫的話,我們建議讓地面小組竭盡所有資源掃描天空,以找尋你們失蹤的夥伴。」

《復仇者聯盟4》預計將於明年 4 月上映。

《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