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新專利來了!其他裝置的充電狀態一次過看!

airpower

蘋果 2017 年發佈的 AirPower 到現在也未推出,不過最近 Apple 為 AirPower 申請了新專利,看來 AirPower 一定會推出,不過看來最快也要等 2019 年了。新專利的附圖中所見,可在螢幕最大的裝置顯示其他裝置的充電情況,這樣就一次過掌握所有裝置的充電情況。

airpower

airpowerpatent01

airpowerpatent02

文件更透露 AirPower 可對應一系列充電技術,包括 Qi、Power matters alliance  (PMA) 的技術,那就是只要裝置放上 AirPower 無線充電面板也可以找對應的充電方式。專利更包括了一些安全機制,保護通過 AirPower 充電的設備的數據,事實上 AirPower 會將少量的數據傳送到 iPhone 來顯示各裝置的充電情況。

airpowerpatent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