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也讚好!用 iPhone 拍出雜誌封面效果美得沒話說!

cover02

Tim C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幅滑浪照片,原來這是最新一期滑浪雜誌 Surfer’s Journal 的封面照。照片由 Zak Noyle 以 iPhone 拍出來。拍攝的主角為滑浪者 Mikey Wright,水花效果、配上藍天背景,充滿動感!很多人以為要對焦很快的專業 DSLR 相機才可拍出來,但事實上攝影者是用 iPhone 拍出來。除了封面外,這期雜誌的封底也是用 iPhone 拍出來的,主角是滑浪板。

看完這封面後,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用手中的 iPhone 拍出這類滑浪照片呢?

cover02

cover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