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 MacBook Air / HomePod 將來台!NCC 通過認證!

iPad Pro

Apple 於今年發表全新的 iPad Pro、MacBook Air 以及 Mac mini 之後,除了香港等排在第一波上市地區名單中之外,台灣並沒有正式的發售日期。但最近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正式通過了相關產品的認證,可以想見期待的各項商品最近就有可能正式上市。

iPad Pro

在 11 月底的時候,NCC 通過了多項 Apple 產品的認證,包括第三代的 iPad Pro、第二代 Apple Pencil,全新 MacBook Air 以及 Mac mini。另外在 11 月中旬,HomePod 也通過了認證。

BBDB4284 319A 48DA A734 6960FDD54261

根據認證通過的時間點來看,有人就預測 iPad Pro 最快或會在 12 月中旬就正式在台灣上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