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課金玩遊戲!母親偷奶粉錢餓死 1 歲兒子!

ja p

日本傳媒報道,埼玉縣的桶川市去年 10 月一對 25 歲的夫妻竟然將他們 1 歲大的兒子餓死。近日母親上庭時承認罪行,更透露原來她為了「課金」玩遊戲,不斷偷用兒子的奶粉錢來玩遊戲。她表示每個月用 2 萬至 3 萬日元課金,有時可能會用 5 萬日元。為了省錢,她有時一天只會餵一次奶,甚至加多一些水來沖淡奶。

被問到看到兒子每天消瘦為何無動於衷,她竟回答:「看著他一天比一天瘦,我也知道他早晚會被餓死,只是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警方發現男童屍體時,其體重只有 3.8kg,就連標準的體重一半也達不到。控方要求男童的父母判刑 8 年,但辯方求情由於母親忠有「對人恐懼症」,希望改判 5 年刑期,案件會在 12 月 14 日有結果。

ja 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