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企業號召員工罷用 iPhone!若不從會處罰!

China Phone

華為 CFO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留一事,引起很多中國科技公司發起「聲援行動」。其中一家名為「深圳夢派科技」的公司內部通告流出,即日起買華為及中興手機,公司給予市價價格的 15% 補貼。而員工買 iPhone,會按照市場價格,公司給予 100% 處罰。事後,員工指 100% 處罰是扣減獎金。同時表明今後買電腦等設備會停止採購美國品牌。

事實上,Apple 的增長很大程度也要看中國區表現,今年 iPhone XS Max/XR 更特意為中國區入雙卡雙待功能,目的也是想爭取更多中國區的用戶。貿戰爆發後的首個雙 11,Apple 依然是智能手機類產品總金額最高的公司,擊敗華為及小米。不過華為事件後,會否令中國用戶減低購買 iPhone 的意欲?事實上,Apple 也成為了美國及中國之間的籌碼。

China Phone

no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