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不會因為美國改變全球供應鏈夥伴的合作關係

huawei

華為向供應商夥伴發公開信,表明雖然美國不斷施壓,但不改變與全球供應鏈夥伴的合作關係。詳細內容如下:

huawei

尊敬的供應商夥伴:

相信您已經註意到,最近一段時期美國對華為有很多指控。華為多次進行了澄清,公司在全球開​​展業務嚴格遵守所適用的法律法規。

近日,公司 CFO 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轉機時,被加拿大當局以美國政府要求引渡孟晚舟女士在紐約東區接受未指明指控為由臨時扣留。華為公司在該公司指揮方面獲得的信息非常少,且並不知曉孟晚舟女士有任何不當行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國司法體系最終將給出公正的結論。如果有進一步情況,會及時向大家通報。

我們認為,美國政府通過各種手段對一家商業公司施壓,是背離自由經濟和公平競爭精神的做法。但是,我們不會因為美國政府的無理,而改變我們與全球供應鏈夥伴的合作關係。

過去30年,華為堅持價值採購、陽光採購的原則,與全球範圍 13,000 多家企業通過互利、互信、互助的廣泛合作,共同打造健康的 ICT 產業鏈。

在全球化技術合作和產業發展的浪潮下,產業鏈上下游企業之間互相依賴、榮辱與共、華為的發展成長與供應商夥伴的發展繁榮息息相關。我們將與供應商夥伴一起,增加互信、共同促進全球 ICT 產業的持續健康發展。

期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