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Online?最新 DMC V 遊戲截圖暗示多人模式!

3471493 devilbreaker

CAPCOM 再上界 E3 發步會上,除了發佈重製作品 Biohazard 2 Re 外,更使用同一個引擎開發了另一個新作品,就是 DMC V,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DMC V 並不只是單機遊戲,最新截圖顯示 DMC V 將會加入多人模式,可以進行聯機遊戲。

3471485 danteaction

官網近日更新了一些遊戲情報以及新的截圖,顯示 DMC V 3名惡魔獵人的激鬥,任務看來像共鬥系統,玩家會顯示名稱,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固定對話,能獲得Gold Orb,相信各位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進行連技,達最高分數吧?

3471493 devilbreaker

目前 DMC V 遊戲首個試玩Demo已經上線,不過只限在 XBOX 平台上,Sony 的 PlayStation 4 平台並沒有公佈會否推出測試版本,不過遊戲會在2019年3月8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PC平台,是同步推出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