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格鬥遊戲!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11》正式發表

Mortal Kombat 11

在今日的遊戲大獎 The Game Awards 2018 頒獎典禮中,《Mortal Kombat 11》正式發表,本作除了有玩家所熟悉的角色之外,還有全新的自創角色系統,可以讓玩家打造專屬的角色並且以各種難以預測的操控方式來撂倒你的對手。

Mortal Kombat 11

《Mortal Kombat 11》預計將於 2019 年 4 月 23 日於 PC、PS4、Xbox One 正式推出,完整的遊戲展示預計將於 1 月登場。

《Mortal Kombat 11》遊戲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