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資料吐玄機 Apple 或將推出新版 iPhone 電池護殼

Smart Battery Case 1

對於行動裝置使用量大的人來說,行動電源是必不可少的,而許多用戶也會考慮使用電池護殼來為自己的裝置增添額外的電量。Apple 過去自 iPhone 6 以來即有推出「Smart Battery Case」,但是在 iPhone X 的機身大改革後,卻沒有見到類似產品。而根據最新的情資顯示,Apple 似乎終於要為 iPhone X 或後續機種推出對應的電池護殼。

Smart Battery Case 1

在 Apple Watch 的最新系統 watchOS 5.1.2 beta 2 中就被發現在電池小工具裡隱藏了新的圖示,圖示揭露了兩種不同的電池護殼,其一接近過去為 iPhone 6 等產品所推出的 Smart Battery Case;另一種則可以從鏡頭的排列方式看出,應是為 iPhone X 或後續機種所設計,但目前仍無法斷言該電池護殼所支援的型號範圍。

Smart Battery Case 2 e1544143574784

在設計上,這款電池護殼似乎較過去來得簡約,護殼底部也沒有會讓人覺得突兀的突出設計。若 Apple 將來真推出了能呼應該圖示的新版 Smart Battery Case,想必會讓更多人願意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