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只用 iPad Pro 不用電腦三星期!知名 YouTuber 這樣說

iPad Pro 1

國外知名 YouTube 頻道「Unbox Therapy」的主持人 Lewis Hilsenteger 最近釋出影片表示他將試著不用電腦、筆電,只用 iPad Pro 的方式來度過 2 個星期,結果他實際上用了將近 3 個星期的時間,今日也終於釋出影片揭曉他的使用心得。

iPad Pro 1

根據 Hilsenteger 的說法,他認為 iPad Pro 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不要接上 Smart Keyboard」,雖然鍵盤能夠讓你有更佳的辦公效率,不過 Smart Keyboard 還有待改進,包括保護套的設計、材質以及鍵盤的觸感等,而使用鍵盤的時候也是他少數會非常想要用回筆記型電腦的時刻。

iPad Pro 3

說到用回筆電,他表示自己雖然想,卻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想念。因為 iPad Pro 已經可以完成他的許多工作,他甚至可以在 iPad Pro 上做音樂、編輯影片,配合裝置的強大效能、電池續航力、沒有風扇的噪音干擾,iPad Pro 絕對是一款有地位的產品。

iPad Pro 4

當然他也談到了檔案管理的問題,例如要處理 Zip 壓縮檔的時候,他得要用第三方軟體來解壓縮,在將檔案放到雲端上才有辦法分享出去。諸如此類的情況也會讓他想直接用回筆電。

因此在一段時間內,他覺得 iPad Pro 還是很難取代筆電。不過他仍讚賞 iPad Pro 的優秀設計,尤其對第二代 Apple Pencil 更是讚譽有加,他可以將筆直接吸附在 iPad Pro 機身旁充電,便攜又不必擔心電量的特點更會讓人想要使用這支觸控筆。不同於筆電的操作方式也讓他在使用時多了些樂趣。

iPad Pro 2

最後他做出結語,iPad Pro 到底能不能取代筆記型電腦?因人而異。他表示若用戶對於鍵盤的要求不太高的話,這台裝置是你可以入手的好產品。他原先以為自己會很厭惡這款新產品,但實際上並沒有,只用 iPad Pro 來生活對他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