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穿西裝 MIB 系列最新作片名確定

MIB4 1

MIB 系列是經典的科幻喜劇電影,在 2012 年推出《Men in Black 3》之後,揭露了 J 探員與 K 探員多年前不為人知的相遇,也算是對整個故事有了交代。而現在 Sony 影業即將推出最新的 MIB 電影作品,並且公布了正式名稱為《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MIB4 1

這部電影將由曾在《雷神索爾3》中飾演主角的 Chris Hemsworth 以及飾演女武神的 Tessa Thompson 分別演出 H 探員以及 M 探員。而根據目前釋出的情報,Will Smith ( J 探員 ) 以及 Tommy Lee Jones ( K 探員 ) 並沒有參與演出。

MIB4 2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預計將於 2019 年 6 月 14 日於美國上映。

MIB4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