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超越所有 Mac!性價比目前是蘋果產品中最高!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蘋果在 10 月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 iPad Pro 產品,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顯示屏可以在同樣的機身下變得更大,或是在同樣顯示屏大小下,機身大大縮小,不過硬件上亦作出了改進,使用 A12X 處理器比上一代效能大大提升,想不到原來,iPad Pro 更成為了目前性價比最高的蘋果產品。

ipadpro2018

JohnSiracusa 設計了一張圖片,顯示經過 Geekbench 4 測試後,再以售價轉換效能比,發現 iPad Pro 2018 年的 11 吋版本,是目前蘋果產品中最高的,得分 22.7,而2018 年 12.9 吋版本則以 18.1 排在第二, 2017 年 iPad Pro 10.5 吋為第 3,得分 14.4,第 5 名才是 MacBook Pro 的 13 吋 2018 年版本,得分 9.2。

Se9399283 cb5e 40c3 b6e0 62cee84db591

雖然 iPad Pro 只是運行 iOS 系統,並不是蘋果所說的「電腦」,不過 A12X 的效能真的相當高,所以才會有更高的售價,不過作為對比,可能有些不公平,只是如果你想要做的所有工作,都支援 iPad 版本的話,筆者認為,iPad 絕對比 Mac 更適合購買。

S59d676db 7218 4359 9e48 4e58afc4559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