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HomePod 最快明年初香港上市!售價正式公佈!

homepod cost by ihs 00

發佈了一段時間的 HomePod 暫時只有小部份地區開售,不過Apple 官方表示 HomePod 會在 2019 年初正式在香港及中國地區推出,香港官方價定為 HK$2,799,另設 Apple Care+ 可加 HK$349 令它有 2 年保養。隨著 iOS 12.1.1 推出,當中也對 HomePod 加入了香港區支援,相信它會聽得懂「廣東話」了!不過,台灣方面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也許要在香港及中國區開售後才會上架。

homepod 600k sold 01

Apple 智能揚聲器打造智能家居不可少

HomePod 是一款類似 Amazon Echo 的揚聲器,能因應所在的空間位置自行調節,不論放置在任何角落,都能感受高度逼真的音色。它更與 Apple Music 和 Siri 結合,讓你以嶄新方式,在家中盡情發掘音樂,與音樂互動。HomePod 同時可助你處理日常事務,只要你一聲令下,即可隨意指揮你的智能家居。

homepod 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