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標錯價!豐澤送 $300 給影響客戶!

ma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香港豐澤電器,網上商店竟然可以 298 港元購買不同電子產品,包括 MacBook,Apple Watch、Nokia 手機等,不過數小時後,網站就進入維護頁面,不能再購買了。

fortress2

今早 11 時對消費者的回應,只是:在此期間受影響之顧客,豐澤客戶服務部會立刻與他們聯絡。造成影響及不便,豐澤深感抱歉。而消委會也表示,客戶付款後商戶應按時送貨,如不能完成交易,客戶有權追討。

最新消息,來自豐澤熱線的職員表示公司會在一周內向受影響的客戶每人發放 HK$300 電子禮劵,可供網店使用。

 

log

 

一般來說:商戶必需要按照所標示的價格進行交易,即使有「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亦不是完全可以避面責任,商戶如果可以證明事件上已盡最大努力,有足夠方式避免事件發生,或證明不是人為錯誤導致,有機會不需要付上責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