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狂買 50 部 $298 MacBook!豐澤官方回應網店事故!

0f6d80938d927a480de384607aebf154

12 月 6 日深夜時份,香港大型電器零售商「豐澤」的網店出現有趣的一幕,大量產品標價變成 HK$298,不論是 iPhone、MacBook 以至 Dyson 等產品一律 HK$298。網民紛紛下單,並付費成功!

不過數小時後,網店便出現維護的畫面,用戶無法再進入。相信今事件是網頁出錯所致,未知買了東西的人會否真的收到貨品了!

豐澤在早上 10 時於 Facebook 回應

有關豐澤網上商店eShop系統故障

豐澤網上商店eShop網頁系統,於今日(12月6日)凌晨時份出現故障,商品價格標示錯誤,至今晨約七時已全面修復問題。在此期間受影響之顧客,豐澤客戶服務部會立刻與他們聯絡。造成影響及不便,豐澤深感抱歉。

 

fortress2

IMG 18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