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1 令 iPhone XS Max / XR Dual-SIM 支援雙 4G VoLTE 了!

dualsims

雖然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香港版支援 Dual-SIM,然而不少人也留意到它不能雙卡同時使用 4G,原本不會有人知,原因是每次上網只會用一張卡,不過當用戶收到電話時,備用 SIM 卡在接電話時會以 3G 制式來進行接收。

Dual SIM 2

由於近年電訊公司都大力發展 4G,因此 3G 網絡的接收力或者會降低,加上 3G 比 4G 在語音質素上難免會低一些,實在未有點未盡人意。不過,在最新的 iOS 12.1.1 中,蘋果已悄悄地為 iPhone XS Max/iPhone XR 補回雙 4G VoLTE 的支援。不少中國及香港區 iPhone XS Max/XR 用戶也發現副卡接/撥電話時,會以 4G VoLTE 方式進行。

dualsim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