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獲選年度最佳 Smartphone 相機!

awards best smartphone 2018

著名數碼相機網站 DPREVIEW 選出了今年的最佳攝影手機,Apple 憑 iPhone XS 首次獲獎。DPREVIEW 指出今年 iPhone XS 面對 Pixel 3 的竸爭,若只以純攝影而言,Pixel 3 應勝出,然而 iPhone XS 在拍攝影片、可靠對自動對焦、捕足更闊的色域、HDR 顯示以及比 iPhone X 的大量改進,因此獲選為最佳攝影手機。

新的 iPhone XS 有更大的感光元件,令主鏡頭在低光下有更佳的表現,另外讓用戶在拍攝後調校光圈也是一個吸引的功能。而說到最大的改進應該是 Apple 的 Smart HDR,利用更快的處理器來進行更多的相片處理。此外,高質素而色準的螢幕也是選它作為最佳的 Smartphone 相機的原因之一。

awards best smartphone 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