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又出紕漏!《Fallout 76》支援系統竟公開玩家個資

fallout 76

Bethesda 自從發售《Fallout 76》之後,儼然成了遊戲界的頭號公敵。因為該款遊戲在機制上設計不佳、錯誤百出,使它無法到達玩家的期望。更甚者,遊戲的典藏版內容物還與廣告上的材質用料不同,使用了更廉價的材料製造,引發不滿。現在 Bethesda 似乎又出了新的紕漏,且這次更為嚴重,因為他們居然公開了玩家的個人資料。

fallout 76

欲直接取得 Bethesda 的支援,玩家必須要填寫支援單 ( Support Ticket ),然而一些在遊戲購買上有問題的玩家,可能在這些支援單上填寫了真實姓名、收據照片、住家地址甚至是信用卡資料,但他們不曉得的是其他玩家也可以瀏覽這些支援單。

根據討論區的玩家回報,陸陸續續有更多人表示都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個資,而且是來自全世界玩家的個資。最令人擔憂的就是這個問題不曉得已經持續多久,亦不清楚有多少個資已經外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