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快充!Apple 開始獨立販售 18W USB-C 電源轉接器

18W USB C Power Adapter

Apple 今日於官方商店中開始販售 18W USB-C 電源轉接器,該產品與 2018 年款 iPad Pro 的電源轉接器相同,根據國家不同也提供了各種插座選擇。售價部分為一顆 NT$990 或 HK$229。

18W USB C Power Adapter

根據 Apple 的建議,這款電源轉接器與 2018 年款的 iPad Pro 搭配使用可以發揮最佳的充電效能。但也可以透過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來使用,為舊款 iPad Pro 或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來充電。

另外最近 Apple 已開始讓第三方廠商得以製造 MFi 認證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若是用戶覺得 Apple 原廠連接線價格太過高昂,或是你不喜歡它的線材,不妨等等第三方廠商的相關商品。

18W USB-C 電源轉接器商店頁面: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