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雙屏筆記本要來了?或使用 Windows Lite 系統!

s 525a4765d097450e8996baa4c33853bc

早前微軟的專利文件中,顯示微軟公司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就是一台有雙顯示屏的電腦,像書本一樣,以輕便為主,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有機會在這款傳聞的新產品上,加入全新的 Windows 系統,名為 Windows Lite,輕量化的設計。

s 525a4765d097450e8996baa4c33853bc

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除了在準備雙屏電腦外,更會設計一個新的 Windows 系統 Windows Lite,給OEM廠商一種全新的展示形態,完全為觸控顯示屏及輕量化使用而設,Windows Insider和SDK代碼裡面多次提及 LiteOS 系統。

s 7b09166a9dbd4c2d8f0032ad30135eaf

不過對於筆者來說,微軟每一次推出為流動裝置而設的系統,往往會引發出大量用戶不滿,例如 Windows RT,因為是不完全的系統,用戶難以安裝一些 Windows 桌面版程式,Windows Phone 系統更是難以使用,軟件量不足,可以說流動系統將自家最強的特點「大量程式」抹殺,用戶因此轉用 iOS 及 Android,這些已經有大量 Apps 供下載的平台。

dims 1
The new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is seen here on display during the Microsoft Corp. Windows 10 Devices event in New York, U.S., on Tuesday, Oct. 6, 2015. Windows 10 has been installed on more than 110 million devices since it was released on July 29th. Photographer: John Taggart/Bloomberg *** Local Caption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