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曝光!外媒推測第三方 Lightning 對 USB-C 傳輸線上市日期

Lightning to USB C 1 1

在上週,Apple 通知了有參與 MFi 認證方案的廠商,通知 Lightning 對 USB-C 傳輸線已經授權生產,廠商目前已可訂購相關硬體。今日根據香港網站 ChargerLab 分享給外媒 MacRumors 的資料,他們預測了傳輸線的可能上市日期。

Lightning to USB C 1 1

情報指出,Apple 販售給合格硬體製造商的新版 Lightning 連接器——代號 C94——價格為每個 2.88 美金,預計需要 6 週的配送時間。換言之,第三方廠商大約會在明年 1 月中旬才有辦法開始製造官方認證的傳輸線,再加上生產時間,預測該款傳輸線會在明年 2 月至 3 月期間推出。

Lightning to USB C 2

Lightning to USB C 1

目前 Apple 官方亦有販售 Lightning 對 USB-C 傳輸線,價格為 1 公尺台幣 590 元 / 港幣 149 元;2公尺台幣 1,190 元 / 港幣 279 元。而第三方製造的傳輸線應會比 Apple 原廠的傳輸線價格來得實惠,另外在線材的選擇上也有可能比原廠還要來的耐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