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一代快 3 倍及支援 5G!Qualcomm 發佈 Snapdragon 855!

snapdragon855

自從 Apple 使用 A12 處理器的新 iPhone 發佈後,一眾仍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速度被 iPhone 大幅拋離。今天,Qualcomm 正式宣佈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支援 5G 是重點。

而效能方面的改進暫時沒有透露太多,官方只說 Snapdragon 855 的 AI 在處理一些複雜的運算時會較上一代 Snapdragon 845 提升 3 倍。預計會在 2019 年正式在產品上使用,預計 Samsung Galaxy S10 也會採用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 2019 年各大 Anadroid 旗艦機相信也會支援 5G。

snapdragon85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