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為更快!Samsung 確定首台「開孔」手機A8s 發佈時間!

galaxy a8s main 1

智能手機近來不斷以全屏設計為主,不過各大廠商對全屏的演譯,都各有不同,例如 M 型頂部設計、升降式相機設計,上下平衡邊框設計等,但現在將會再有全新的設計方向,就是在顯示屏的一個位置上開孔,讓相機可以保留,而最快發表的,相信就是 Samsung。

galaxy a8s main 1

Samsung 在最新的發佈會邀請函中,展示出全新的手機設計,機身顯示屏的左上方,有一個相機鏡頭在內,新機機名為 Samsung Galaxy A8s,將會在 12 月 10 日於北京發佈,比採用類似設計的中國品牌華為 12 月 17 日發佈的 Nova 4 更早推出。

Samsung Galaxy A8s and Huawei Nova 4 with in display camera get official launch dates

不過目前並不知道該產品的售價,使用的處理器相信與目前市面售賣中的 Galaxy A8 Star 相近,但 A8s 的出現,可以確定早前 Samsung 將手機新功能及設計,都轉向中階手機上優先推出,搶攻入門及大眾消費市場。

Samsung Galaxy A8s Concept rend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