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場公關災難!Samsung A8 Star 相機樣板是單反所拍?

tw galaxy a8star a885 sm g885yzwdbri groupwhite 108174479

Samsung 近來有不少公關災難發生,早前使用 iPhone 上載 Galaxy 手機宣傳影片到社交網絡上,現在再被人指出, Galaxy A8 Star 手機的宣傳廣告中,相片的樣板,拍攝的原圖是一台單反相機,攝影師Dunja Djudjic發現一個女孩的肖像照,跟他之前用單反相機拍攝基本一致。

tw galaxy a8star a885 sm g885yzwdbri groupwhite 108174479

馬來西亞網站的Galaxy A8 Star產品頁面上,出現了手機拍攝宣傳圖可能造假的事情,攝影師Dunja Djudjic發現,他之前用單反相機拍攝的女子肖像照,與 Samsung 官網幾乎一致,這張照片他曾經出售,不過並不能肯定是同一張照片。

s 900f7b266340489a85409785cfe2bda7

Samsung 尚未對此事回應,不過從官方的圖片中,是否真的可以達到這個拍攝效果,外界亦有聲音表示不相信,各位認為 Samsung 會否造假呢?

my galaxy a8star g885 sm g885fzkdxme frontblack 10900706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