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動員令!手機版 Command & Conquer: Rivals 登場!

cc

Command & Conquer 是很多人的回憶,今天 EA 正式發佈手機版 C&C,名為《終極動員令:宿敵》(Command & Conquer: Rivals)。這套作品是即時戰略(RTS)動作遊戲,iOS 與 Android 同步登場。重新設計的《終極動員令:宿敵》帶來創新的玩家對戰(PVP)遊戲體驗,操控方式精簡直接,讓玩家減少顧慮,能夠專心發揮高超技巧與出色戰略,在激烈的一對一戰鬥與對手展開龍爭虎鬥。

cc icon

兩大勢力

《終極動員令:宿敵》劃分為兩大勢力,分別是擁有高科技的全球防禦組織(GDI)和行動迅速的 NOD 兄弟會。玩家選擇勢力後,必須指揮屬下部隊戰勝對手,稱霸戰場。兵力雄厚的 Jackson 上校與深受支持者擁戴的 Kane 展開連場激戰!

cc

《終極動員令:宿敵》忠實繼承了 RTS 殿堂級作品《終極動員令》系列的精粹,玩家必須憑藉細密的策劃部署和精準的戰略執行能力才可以百戰百勝。部隊移動敏捷而豪邁,每場戰鬥都講求獨特的指揮方法,玩家必須混合步兵、坦克、戰機和巨型戰具,打造最佳的部隊陣容,才能防禦對手攻勢和克敵制勝。

ccr and tc 1920x1080

ccr and tc 1920x1080

進軍電競

本遊戲的精粹是玩家之間的對戰爭勝,充分體現於伴隨遊戲一起推出的獨家週末對戰活動 Rivals Champions。在這個模式之中,所有不同實力的玩家都可以透過獨特的玩家配對方式來一起互相競逐,努力提升等級;玩家的表現越出色,獲得的戰利品便越豐富。

ccr and tc 1920x1080

明年,《終極動員令:宿敵》將會擴展 EA 的龐大電競遊戲陣容。Rivals Champions 模式是參考《EA SPORTS FIFA》極受歡迎的 FIFA Ultimate Team Champions 模式而設計,將會為玩家帶來本系列著名的標誌性對戰體驗;開發團隊正就此與社群緊密合作,計劃於 2019 年推出一項覆蓋全球多個大洲的電競賽事,請各位拭目以待。

ccr and tc 1920x1080

 

  • 應用名稱:終極動員令:宿敵
  • 應用類別:RTS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