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被指造假!面臨巨額罰款!

Trivago hong kong girl e1505856430552

「Hotel? Trivago!」電視廣告賣不停的酒店格價網站,相信沒有用過也會聽過吧?Trivago 常在廣告裡宣稱能找出最便宜的酒店房間網站可能要面臨澳洲政府罰款 1000 萬澳元。

來自澳洲 The West Australian 的報導指有關當局認為 Trivago 搜索房價的排名不是完全跟房價排列,只要願意付較高的點擊費用,廣告客戶(像 Expedia、Booking.com 等)便可將自己的房間顯示在更前的位置,令用戶蒙在其中。

有律師表示,Trivago 有可能面對 1000 萬澳元或以上的罰款。而 Triago 發聲明承認在最初搜索頁顯示的房間或不是最低位價格的房間,部份用戶有錯誤的想法。而澳洲聯邦法院會在下周開審此案。

Trivago hong kong girl e15058564305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