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向白人優越主義者喊話:我們的平台沒有你們的位置

Tim Cook

時至今日,在西方國家也仍有不少的白人優越主義者,他們認為白色人種優於其他有色人種,也時常會透過各種不同的媒體來散播他們的主張。然而 Tim Cook 有意斷絕這類仇恨思想,今日他更重申各種仇視的內容將不會在 Apple 的平台找到一席之地。

Tim Cook

Cook 最近獲得了由反誹謗聯盟所頒發的「對抗仇恨勇氣」獎,而他也藉此機會闡述了公司反對仇恨思想的理念:

在 Apple,我們相信科技需要有更清晰的觀點。我們沒有時間可以陷入困境。我們對那些試圖散播仇恨、分裂,或暴力言論的人只有一句話要說:「我們的平台沒有你們的位置,沒有你們專屬的空間。」從最早的 iTunes 到現在的 Apple Music,我們都禁止各種白人優越主義的音樂上架。為什麼呢?因為這麼做是正確的。今年我們也付諸行動,讓那些試圖策畫暴力陰謀的人沒法登上我們的平台。為什麼呢?因為這麼做是正確的。

At Apple, we believe technology needs to have a clear point of view. This is no time to get tied up in knots. We only have one message for those who seek to push hate, division, or violence: You have no place on our platforms. You have no home here. From the earliest days of iTunes to Apple Music today we have always prohibited music with a history of white supremacy. Why? 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And as we showed this year, we won’t give a platform to violent conspiracy theorists. Why? 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s to do.

在今年,Apple 決定從 App Store 中移除了 Alex Jones 的《Infowars》應用,該款應用的內容常被認為是鼓吹政治謀論,散佈假新聞之用。而自從 Apple 決意移除後,其他的平台如 YouTube、Twitter 以及 Facebook 等也都陸續移除了相關內容。可見 Apple 走在科技界的尖端,公司的決定往往影響甚鉅,因此我們也很慶幸 Apple 決心打擊這類仇恨思想。

Tim Cook 最後也聲明:「我們相信未來是屬於那些想藉由科技打造一個更有包容、希望的世界的人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